close

「大野……謝謝。」小丸子尷尬的搓揉著裙擺,臉上的表情有著明顯的羞窘。

這時的兩人已經換回了衣服,原本想就這麼離開的時候卻被小矮人們留了下來。

「沒事,我並不是很意外。」大野勾起嘴角淺笑了下。

剛才溜冰共舞的時候小丸子差點摔了好幾次,幸好大野眼明手快每每即時反應過來,才沒讓小丸子在眾人面前出糗。

「你真是——」正當小丸子想開口替自己辯解的同時,卻被突然進入員工休息室的工作人員們給打斷了。

「來、這就當作你們今天的薪資吧!」帶頭的一位青年邊拿了兩本有著樂園封面的小冊子給兩人,邊繼續說道:「這裡面有十二張記名貴賓券,我們已經幫你們登錄了,可以免費暢遊十二次樂園,每張券都附上三百元的餐飲折價券喔!」

「欸——」小丸子訝異到出了聲,畢竟這個收穫是原先沒有預料到的,且還出手這麼大方。

「還有這個還有這個!」另一名青年興奮的也拿出兩本冊子,不過……看起來有點像是相簿?

青年得意的說道:「這可是多虧了樂園無處不在的拍立得設備呢!裡頭將今天有兩位的鏡頭都收錄了!」

小丸子接過相冊翻開一看,裡頭除了她和大野兩人從練習到正式表演的相片外,甚至連他們白天在鬼屋以及吃飯、水族館等的相片都有,難怪下午時他們會不停追問他們今天的行程。

「辛苦了。」大野心情很好,這份禮物相較於前一份貴賓券更合他的心意。

「不會不會,今天是我們麻煩你們了……對了,有件事我有點好奇……」青年盯著大野猛瞧。

「怎麼了?」大野不自覺往後退了點。

「你是不是去年國內足球盃少年組東京隊的副隊長?」青年撫著下巴認真研究著大野的長相。

大野愣了一下,畢竟都過了快一年多了,他都有點忘了是有這麽一回事了。

「看你這表情果然是你吧!我妹很喜歡你呢!還把當初你們受訪時的簡報貼在床頭呢!」青年無奈的說著,還一邊假裝頭痛的揉著額頭。

另一名青年也恍然大悟的說:「我想起來了!就是那支從地方預賽就已經有後援會的明星隊伍!隊內的每位球員都是帥哥!」

「每次比賽都搞得像明星見面會一樣,女生戰鬥力爆高!」

「重點是實力還很頂尖!後來不是還奪冠了嗎?」

「對對對!最後就是你和隊長的誘敵戰術成功找到突破口攻下關鍵性的最後一分不是嗎?」

大野有些尷尬,他趕緊說:「那個……時間也不早了,我們的朋友也還在等我們回去,得先走一步了。」

「欸?啊、對,時間確實不早了,不好意思,今天真是麻煩兩位了。」青年再次道謝,一群人一起送他們倆出去。

再次道別後,大野和小丸子兩人並肩一起走往遊樂園的大門方向。

「之後再一起來吧?」大野試著提出預約,心中偷偷補上一句——就我們兩人。

但得到的卻是一陣沉默的回應。

大野疑惑的偏頭看了過去,卻發現小丸子似乎正神遊著。

「小丸子?」大野輕輕晃了晃牽著的小丸子的手。

「咦?」小丸子回過神,不解的看著身旁的大野。

大野有些擔心的說:「是累了嗎?不然怎麼在發呆?」

小丸子沉默了一會兒說:「感覺……你轉學到東京的時候好像……呃、發生的很多不得了的事?」斟酌了很久,她才努力決擇好用詞。

大野愣了一下,回想剛才工作人員說的事情,才明白小丸子指的是哪件事。

「其實那也沒什麼,原本只是參加校內足球隊,偶爾有些校際比賽,只是沒想到意外被正在募集足球盃少年組的東京隊教練給看上,後來就被徵召了。」大野耐心的解釋道。

「那……還有後援會是?」小丸子心裡其實有點明白,雖然這事不是大野自願的,但她就是對於他受女孩子歡迎這事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的不舒坦。

大野也隱約發現了小丸子真正在意的地方,他努力壓抑著笑意,認真的說道:「放心,從過去到現在,我從沒收下過任何女孩子的禮物,即便出於非自願的情況收下,也會有其他人代為處理後續。」

「怎麼聽起來……非自願收下的禮物好像也不少啊……」小丸子有些小確幸,但不免也有些小尷尬,因為剛才自己那突如其來的情緒,她突然發現自己——吃醋了!

大野悄悄的靠近著小丸子,壓低了嗓音輕靠在小丸子耳畔說道:「這可是造成我不小的困擾啊!或許妳可以試著安慰我受傷的幼小心靈?」

「這樣哪會受傷啦!」小丸子害羞的閃躲著大野拂面而來的氣息,但又因為牽著手的關係而逃不開。

「我剛剛聞到了股醋味。」大野笑著舉起兩人牽著的手,大膽的在小丸子的手背上蜻蜓點水般輕吻了一下。

小丸子呆了一下,有些羞窘的說:「你說過要給我一點時間的……」

「在知道心儀的女孩正為著自己吃醋的同時,我想身為男人應該都很難冷靜的,但如果嚇到妳了我下次會注意的。」大野知道自己有些過了,但現下的情緒確實是相當雀躍。

「也不到嚇到啦……」小丸子相信此時的自己的雙頰一定比平常還要通紅好幾倍,她並沒有對大野這動作感到反感,只是有些意外。

「你們在做什麼!」尖銳的嗓音貫穿雲霄。

總覺得這場景還是一如既往的熟悉。

 

----------------------

 

<獨蠍雜言>

有感覺到甜度了嗎?

 

大家記得要戴口罩勤洗手唷~

 

喜歡蠍的文章的讀者歡迎按讚追蹤蠍的臉書粉絲專頁接收更文通知喔!

 

粉專:獨蠍&琉玄

arrow
arrow

    獨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